头顶波斯菊 发表于 2016-10-18 13:19
朱迪是人见人爱
很喜欢它。比莫老板好
:s76:s76:s76
美爆了
包子我的大爱
爱上凤凰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8 15:05
包子我的大爱
我也喜欢大包子
美死了,怎么这么漂亮
真漂亮
养得真好哎,好漂亮
老来乐 发表于 2016-10-18 16:08
养得真好哎,好漂亮
没养好,有黑斑了
是藤本不,长多高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