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elle 发表于 2009-4-25 09:15

安卓梅达花开

去年冬天团的三棵,只剩下安卓梅达了。每天小心奕奕中,终于开花了

michelle 发表于 2009-4-25 09:29

本帖最后由 michelle 于 2009-4-25 09:40 编辑

看看!

michelle 发表于 2009-4-25 09:34

本帖最后由 michelle 于 2009-4-25 09:36 编辑

颜色挺深的

michelle 发表于 2009-4-25 09:37

再来一张

michelle 发表于 2009-4-25 09:51

奇怪,照片只能小于30K,否则就上传不了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4-25 10:17

这个颜色蛮深~~

milkgirl531 发表于 2009-4-25 12:20

为什么会3剩1?

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9-4-25 15:22

我的安卓还是3个月前的样子,原来有苞的,把苞摘掉后就一直没长过了:s119

michelle 发表于 2009-4-25 16:34

为什么会3剩1?
milkgirl531 发表于 2009-4-25 12:2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马祖里和典雅紫来的时候就根弱,冬天没长根,根腐烂掉了,好心痛哦!

艾渔 发表于 2009-4-25 22:29

花瓣看起来好厚实啊,真有质感。
我的小安啊,没发芽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安卓梅达花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