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卓梅达花开
去年冬天团的三棵,只剩下安卓梅达了。每天小心奕奕中,终于开花了 本帖最后由 michelle 于 2009-4-25 09:40 编辑看看! 本帖最后由 michelle 于 2009-4-25 09:36 编辑
颜色挺深的 再来一张 奇怪,照片只能小于30K,否则就上传不了 这个颜色蛮深~~ 为什么会3剩1? 我的安卓还是3个月前的样子,原来有苞的,把苞摘掉后就一直没长过了:s119 为什么会3剩1?
milkgirl531 发表于 2009-4-25 12:2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马祖里和典雅紫来的时候就根弱,冬天没长根,根腐烂掉了,好心痛哦! 花瓣看起来好厚实啊,真有质感。
我的小安啊,没发芽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