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的好多啊怎么做到的 哈哈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8 13:49
好漂亮!晒花环的很少,我也有一棵,目前两根分枝,夏天入的小苗,不知道明年春天会不会开花
带白边的是夏花,夏天虽然因为梅雨过后黑斑了没啥叶子但是也开不少花
漂亮
幽若幻 发表于 2016-10-18 14:23
带白边的是夏花,夏天虽然因为梅雨过后黑斑了没啥叶子但是也开不少花
夏花也好看,淡淡的粉紫色,稀饭
:s76:s76:s76
春天最美了~~~
养得真好
谢谢楼主
好美!
好多美美的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