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wei 发表于 2016-10-18 13:25

大拱门配色指教

请问一边黄 色托马斯,另一边配夏夫人好还是亚伯好?谢谢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8 13:40

我更喜欢夏夫人,前面有黄 色的了,这样的话颜色更丰富些。

vvwei 发表于 2016-10-18 13:46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8 13:40
我更喜欢夏夫人,前面有黄 色的了,这样的话颜色更丰富些。

不知道夏夫人枝条够不够长?

tjing1983 发表于 2016-10-18 13:54

夏夫人

悬崖上的花 发表于 2016-10-18 14:37

不管是红还是黄和紫色系的铁线莲都更搭!

wfx 发表于 2016-10-18 14:41

:s76:s76:s76

只为爱上你 发表于 2016-10-18 14:46

我配的是黄金庆典

chengwei008 发表于 2016-10-18 14:56

很好

爱上凤凰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8 15:02

各有千秋

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-10-18 15:51

都好看,只要开得好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拱门配色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