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wei
发表于 2016-10-18 13:25
大拱门配色指教
请问一边黄 色托马斯,另一边配夏夫人好还是亚伯好?谢谢
连翘花开
发表于 2016-10-18 13:40
我更喜欢夏夫人,前面有黄 色的了,这样的话颜色更丰富些。
vvwei
发表于 2016-10-18 13:46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8 13:40
我更喜欢夏夫人,前面有黄 色的了,这样的话颜色更丰富些。
不知道夏夫人枝条够不够长?
tjing1983
发表于 2016-10-18 13:54
夏夫人
悬崖上的花
发表于 2016-10-18 14:37
不管是红还是黄和紫色系的铁线莲都更搭!
wfx
发表于 2016-10-18 14:41
:s76:s76:s76
只为爱上你
发表于 2016-10-18 14:46
我配的是黄金庆典
chengwei008
发表于 2016-10-18 14:56
很好
爱上凤凰花开
发表于 2016-10-18 15:02
各有千秋
wuyong1003
发表于 2016-10-18 15:51
都好看,只要开得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