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wei 发表于 2016-10-18 18:50

只为爱上你 发表于 2016-10-18 14:46
我配的是黄金庆典

两边都是黄 色?不是差不多嘛?

vvwei 发表于 2016-10-18 18:51

决定还是托马斯配夏夫人咯~亚伯让他爬楼梯扶手去~

遥远的鼓声 发表于 2016-10-18 19:28

我觉得还是配亚伯好 已经有黄 色系 没必要再来个黄 色系

月月小阮 发表于 2016-10-18 19:43

帮顶一个

liliwanglihai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6

我赞同,只要开得多开的好都好看

般若花 发表于 2016-10-18 22:18

不懂,

vvwei 发表于 2016-10-18 23:04

遥远的鼓声 发表于 2016-10-18 19:28
我觉得还是配亚伯好 已经有黄 色系 没必要再来个黄 色系

夏夫人不是橙色吗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拱门配色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