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wei
发表于 2016-10-18 18:50
只为爱上你 发表于 2016-10-18 14:46
我配的是黄金庆典
两边都是黄 色?不是差不多嘛?
vvwei
发表于 2016-10-18 18:51
决定还是托马斯配夏夫人咯~亚伯让他爬楼梯扶手去~
遥远的鼓声
发表于 2016-10-18 19:28
我觉得还是配亚伯好 已经有黄 色系 没必要再来个黄 色系
月月小阮
发表于 2016-10-18 19:43
帮顶一个
liliwanglihai
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6
我赞同,只要开得多开的好都好看
般若花
发表于 2016-10-18 22:18
不懂,
vvwei
发表于 2016-10-18 23:04
遥远的鼓声 发表于 2016-10-18 19:28
我觉得还是配亚伯好 已经有黄 色系 没必要再来个黄 色系
夏夫人不是橙色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