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猫厕啊!
下午出门前突然发现,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5.png哪只小混蛋把我露台上的拌土箱子当wc啦,挥的一地的花泥,还留了一坨大肥给我……揍pp啊!今天突然发现多了一只流浪的加菲……落魄贵族啊,溜出来时是爽,出来后就后悔了吧估计……
哈哈!最喜欢这种黄 色条纹喵了
这么多流浪猫啊,加菲好丑哈哈,凶神恶煞的样子,大黄猫漂亮。 给你加肥料了 NIMI888 发表于 2016-10-18 14:57
哈哈!最喜欢这种黄 色条纹喵了
大家一致认为大黄最美~ 大黄瞄攻一脸 a阿喵 发表于 2016-10-18 14:57
这么多流浪猫啊,加菲好丑哈哈,凶神恶煞的样子,大黄猫漂亮。
是啊,这3只的妈妈是一只瘸腿的老猫,现在也看不到了,估计是没了.加菲好象十多天前有人来找过,不过那时候没有看到过它,说是8000块啊....8000块跑了...想想就好忧伤 单晶冰糖 发表于 2016-10-18 14:58
给你加肥料了
:s111太肥了受不住啊,挖出来扔了... 另外,猫宝宝的破坏能力也很强,哈哈,俺不敢养 都喜欢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