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可爱的喵喵
好漂亮的猫猫
这个猫品相不错唉,又是母猫,楼主捡回去呗
加菲好丑
这只小混蛋昨天又来光顾了一次....今天把箱子搬进家里算了
加菲好丑哈哈,凶神恶煞的样子
冬天来了,家猫流浪有点难过冬,楼主赶紧把加菲骗了来找领养也好,找原主人也好~~
那就积德了~
不过我倒是觉得小土猫其实更可爱~
嘿嘿嘿,大肥呦
我家小院也是天天n多流浪猫光顾
大黄是橘猫吗,好漂亮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