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ongxiaotu 发表于 2016-10-18 20:32

哈哈,可爱的喵喵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9 08:26

好漂亮的猫猫

yuanchunmei007 发表于 2016-10-19 08:40

这个猫品相不错唉,又是母猫,楼主捡回去呗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9 08:44

加菲好丑

爪子冷 发表于 2016-10-20 08:52

这只小混蛋昨天又来光顾了一次....今天把箱子搬进家里算了

tibet07 发表于 2016-10-20 10:40

加菲好丑哈哈,凶神恶煞的样子

番茄你个洋芋 发表于 2016-10-20 10:49

冬天来了,家猫流浪有点难过冬,楼主赶紧把加菲骗了来找领养也好,找原主人也好~~
那就积德了~

不过我倒是觉得小土猫其实更可爱~

清风客 发表于 2016-10-20 10:50

嘿嘿嘿,大肥呦

ty5104 发表于 2016-10-20 11:05

我家小院也是天天n多流浪猫光顾

大雄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29

大黄是橘猫吗,好漂亮啊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不是猫厕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