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貌美
有点中毒啊,要是群开就更美了
很有气质
花大还挺美
花型挺好看
我也入了美空
qdl2843 发表于 2016-10-18 17:27
很漂亮的,我年初引的牙签苗也开了,貌似个子不大,适合盆栽。
我也是年初入的,来的时候苗情不错,我是21 的青山盆,现在窜到70厘米了,每次开花都剪1/3阳台党地盘小,伤不起
小小虎牙 发表于 2016-10-18 19:14
有点中毒啊,要是群开就更美了
不知道是我没养好还是品种问题,分支不多,没有肥牛和路西法那么好出分支
花型真漂亮
大头照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