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wanglihai
发表于 2016-10-18 20:52
水滴
我是幸福的人
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1
不错呀 占个沙发~
liliwanglihai
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2
我是幸福的人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1
不错呀 占个沙发~
我也是有普货的人:s114
oicq0536
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6
好唯美的水滴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6.png
梅园留菲
发表于 2016-10-18 21:28
听很多人这个品种肋,楼主的开除了宣传照效果
liliwanglihai
发表于 2016-10-18 21:31
梅园留菲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28
听很多人这个品种肋,楼主的开除了宣传照效果
养大点会好些,花的大小呀,花瓣数量呀都会上去的
就是爱花
发表于 2016-10-18 21:31
漂亮啊!白色带点桔色
白泽
发表于 2016-10-18 22:06
超级仙~
大飛小飛0405
发表于 2016-10-18 22:17
有没有花友推荐勤开的白色的月季啊,就是同等肥水、苗龄条件下,哪几款是比较出色的
qdl2843
发表于 2016-10-18 22:35
很美很仙,欣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