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wanglihai 发表于 2016-10-18 20:52

水滴


我是幸福的人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1

不错呀 占个沙发~

liliwanglihai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2

我是幸福的人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1
不错呀 占个沙发~

我也是有普货的人:s114

oicq0536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6

好唯美的水滴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6.png

梅园留菲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28

听很多人这个品种肋,楼主的开除了宣传照效果

liliwanglihai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31

梅园留菲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28
听很多人这个品种肋,楼主的开除了宣传照效果

养大点会好些,花的大小呀,花瓣数量呀都会上去的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31

漂亮啊!白色带点桔色

白泽 发表于 2016-10-18 22:06

超级仙~

大飛小飛0405 发表于 2016-10-18 22:17

有没有花友推荐勤开的白色的月季啊,就是同等肥水、苗龄条件下,哪几款是比较出色的

qdl2843 发表于 2016-10-18 22:35

很美很仙,欣赏了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水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