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yang0102 发表于 2016-10-18 20:54

5元月季到货了,开箱图

一棵亚伯小一点其他都还可以,不错啊,赞

依米月 发表于 2016-10-18 20:58

不错呀

依米月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0

跳蚤吗

田间小径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1

5元?跳蚤上?

oicq0536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6

现在都有1元苗了,5元苗春天的时候就有的是卖的

天天天晴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6

一看就是阿伦家的

zhongxiaotu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8

不错啊

偏偏4737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10

阿伦的字好有水平呀

IloveTiger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42

我买的今天到了,不过已经没有五元了,十元以下,很鲜活

津津靓0625 发表于 2016-10-18 21:43

好棒的小苗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5元月季到货了,开箱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