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yang0102
发表于 2016-10-18 20:54
5元月季到货了,开箱图
一棵亚伯小一点其他都还可以,不错啊,赞
依米月
发表于 2016-10-18 20:58
不错呀
依米月
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0
跳蚤吗
田间小径
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1
5元?跳蚤上?
oicq0536
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6
现在都有1元苗了,5元苗春天的时候就有的是卖的
天天天晴
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6
一看就是阿伦家的
zhongxiaotu
发表于 2016-10-18 21:08
不错啊
偏偏4737
发表于 2016-10-18 21:10
阿伦的字好有水平呀
IloveTiger
发表于 2016-10-18 21:42
我买的今天到了,不过已经没有五元了,十元以下,很鲜活
津津靓0625
发表于 2016-10-18 21:43
好棒的小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