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5104 发表于 2016-10-19 15:59

天天看着跳蚤眼馋啊

sdb 发表于 2016-10-20 09:56

我也抢了几颗^_^

番茄你个洋芋 发表于 2016-10-20 10:07

我就买了一棵羊脂香水~苗也是壮壮的还带花~

tibet07 发表于 2016-10-20 10:32

苗都不错,本来月季好栽活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5元月季到货了,开箱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