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icious147 发表于 2016-10-18 22:24

关于秋日胭脂的疑问

以前推秋日的时候,一直强调他插瓶会变紫。但是为什么我的花剪下来,没放多久就谢了?
感觉单花期不长,是这样么?

sunny003x 发表于 2016-10-18 22:43

花苞刚打开就剪,单花期确实不算长

雨霏苒苒 发表于 2016-10-18 22:57

这个花确实是很容易就蔫了,我现在觉得除非那种很难打开的切花品种,其他的插瓶都是很快就蔫了

白泽 发表于 2016-10-18 23:13

所以还是要切花品种啊

花叔 发表于 2016-10-18 23:28

反正我的是蔫很快 夏天一日散

jmhxw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04

还没打开的时候就剪

田野牧歌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14

用保鲜剂

花落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21

夏天败的快,秋天还行吧。

排排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36

要温度低的时候,深秋

btyrain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54

不知道。帮顶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秋日胭脂的疑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