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icious147
发表于 2016-10-18 22:24
关于秋日胭脂的疑问
以前推秋日的时候,一直强调他插瓶会变紫。但是为什么我的花剪下来,没放多久就谢了?
感觉单花期不长,是这样么?
sunny003x
发表于 2016-10-18 22:43
花苞刚打开就剪,单花期确实不算长
雨霏苒苒
发表于 2016-10-18 22:57
这个花确实是很容易就蔫了,我现在觉得除非那种很难打开的切花品种,其他的插瓶都是很快就蔫了
白泽
发表于 2016-10-18 23:13
所以还是要切花品种啊
花叔
发表于 2016-10-18 23:28
反正我的是蔫很快 夏天一日散
jmhxw
发表于 2016-10-19 10:04
还没打开的时候就剪
田野牧歌
发表于 2016-10-19 10:14
用保鲜剂
花落
发表于 2016-10-19 10:21
夏天败的快,秋天还行吧。
排排
发表于 2016-10-19 10:36
要温度低的时候,深秋
btyrain
发表于 2016-10-19 10:54
不知道。帮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