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yrain 发表于 2016-10-19 07:58

假植后几天冒笋啦

嫩嫩的,以后应该也蛮壮的,开心

btyrain 发表于 2016-10-19 08:03

自己顶顶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-10-19 08:15

冬天快要来了。

风吹绿萝裙 发表于 2016-10-19 08:16

不错

dora125 发表于 2016-10-19 08:22

是在封闭阳台里养的吗?

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-10-19 08:24

这么小的盆,厉害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9 08:44

好 棒!用了树皮吗?这个怎么用?要沤吗,还是直接用?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9 08:45

养手好棒

星晴猪猪 发表于 2016-10-19 08:55

:s76怎么这么小都在冒笋,施肥了的吗

小芳子 发表于 2016-10-19 09:30

:lol恭喜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假植后几天冒笋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