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yrain
发表于 2016-10-19 07:58
假植后几天冒笋啦
嫩嫩的,以后应该也蛮壮的,开心
btyrain
发表于 2016-10-19 08:03
自己顶顶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6-10-19 08:15
冬天快要来了。
风吹绿萝裙
发表于 2016-10-19 08:16
不错
dora125
发表于 2016-10-19 08:22
是在封闭阳台里养的吗?
王青871022
发表于 2016-10-19 08:24
这么小的盆,厉害
连翘花开
发表于 2016-10-19 08:44
好 棒!用了树皮吗?这个怎么用?要沤吗,还是直接用?
zdq1999
发表于 2016-10-19 08:45
养手好棒
星晴猪猪
发表于 2016-10-19 08:55
:s76怎么这么小都在冒笋,施肥了的吗
小芳子
发表于 2016-10-19 09:30
:lol恭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