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爱的笋!
太厉害了!顶一个!
厉害!
这么小就有笋,好棒!
什么叫假植?
yinzc3202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52
什么叫假植?
就是扦插了长根后移植到小盆里
好牛啊,楼主要不要给换个盆啊,好挤呢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求爆笋秘诀!
自己培育的,有种满满的成就感吧,恭喜!
赞,我现在都懒的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