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绿萝裙
发表于 2016-10-19 09:31
葡桃园之歌
花如其名,顶端一串串的开放,香味好闻
肥田
发表于 2016-10-19 09:40
花真多!
果果230
发表于 2016-10-19 09:46
开的真多,我也有一颗小苗
小小虎牙
发表于 2016-10-19 09:48
真像一串串葡萄
huamu
发表于 2016-10-19 09:54
我也养了一棵牙签苗这货长得快吗?
丫丫玉玉
发表于 2016-10-19 10:00
我也想养一棵!
红尘风语
发表于 2016-10-19 10:10
花多,是像葡萄串
田野牧歌
发表于 2016-10-19 10:16
与马车,婶婶很像是吗?
斯卡菠萝
发表于 2016-10-19 10:21
漂亮漂亮。花大么?种过马车,指甲盖大的花,拔掉扔了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6-10-19 10:34
花开不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