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绿萝裙 发表于 2016-10-19 09:31

葡桃园之歌

花如其名,顶端一串串的开放,香味好闻







肥田 发表于 2016-10-19 09:40

花真多!

果果230 发表于 2016-10-19 09:46

开的真多,我也有一颗小苗

小小虎牙 发表于 2016-10-19 09:48

真像一串串葡萄

huamu 发表于 2016-10-19 09:54

我也养了一棵牙签苗这货长得快吗?
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00

我也想养一棵!

红尘风语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10

花多,是像葡萄串

田野牧歌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16

与马车,婶婶很像是吗?

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21

漂亮漂亮。花大么?种过马车,指甲盖大的花,拔掉扔了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34

花开不少。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葡桃园之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