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weihexuexue 发表于 2016-10-19 11:40

有笋、有苞,有花

梦真 发表于 2016-10-19 11:58

花不咋地,拍照技术赞一个

月季轩 发表于 2016-10-19 13:25

养的真好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9 13:44

绿油油

圈儿 发表于 2016-10-19 13:45

照片拍的真好

爱上凤凰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9 15:11

飘过。

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-10-19 20:34

梦真 发表于 2016-10-19 11:58
花不咋地,拍照技术赞一个

谢谢!这是最热时扦插的,还专门放在太阳底下曝晒,还加上小温室!!!(做实验的)。所以特别关心这几棵小苗。

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-10-19 20:35

weiweihexuexue 发表于 2016-10-19 11:40
有笋、有苞,有花

总结的太好了,领导的料子(要加上第一、第二之类的,更好)。{:3_316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再不济,也还是月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