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weihexuexue
发表于 2016-10-19 11:40
有笋、有苞,有花
梦真
发表于 2016-10-19 11:58
花不咋地,拍照技术赞一个
月季轩
发表于 2016-10-19 13:25
养的真好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19 13:44
绿油油
圈儿
发表于 2016-10-19 13:45
照片拍的真好
爱上凤凰花开
发表于 2016-10-19 15:11
飘过。
风沙满天
发表于 2016-10-19 20:34
梦真 发表于 2016-10-19 11:58
花不咋地,拍照技术赞一个
谢谢!这是最热时扦插的,还专门放在太阳底下曝晒,还加上小温室!!!(做实验的)。所以特别关心这几棵小苗。
风沙满天
发表于 2016-10-19 20:35
weiweihexuexue 发表于 2016-10-19 11:40
有笋、有苞,有花
总结的太好了,领导的料子(要加上第一、第二之类的,更好)。{:3_316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