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yrain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48

买了鸡粪肥,怎么加进去啊?是挖个**埋嘛?会把根挖坏吗?

请各位老手讲解下。目前只会浇花多多,奥绿也是撒在表面的。

btyrain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51

自己顶顶

btyrain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52

请各位提点建议,谢谢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54

盆周围挖2-3厘米的环形坑,离根远点,放肥,埋起来.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55

其实方法跟缓释肥差不多,我的缓释肥也是这样释的

btyrain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56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54
盆周围挖2-3厘米的环形坑,离根远点,放肥,埋起来.

23厘米是坑的宽度还是深度啊?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9 10:58

这个只是大概,跟你的盆的大小,和你施肥的多少有关系,比如你是大盆想施多点肥就挖大一点深一点,只要施完肥能覆土埋上就好,我的所有花都是这个方法

zgw_yw 发表于 2016-10-19 11:00

埋上就好,薄肥勤施

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-10-19 11:01

进来学习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9 11:04

鸡便便今年我也买了,为了种月季和铁线莲,不过还没有用. 从版上经验来看,鸡便便好像比较烈,不能施太多.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买了鸡粪肥,怎么加进去啊?是挖个**埋嘛?会把根挖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