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香 发表于 2016-10-19 1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照片唯美!
谢谢夸奖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28.png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9 1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看的,我有一棵皇宫
我的王子开了了!肯特公主还没开,是不是也要帮他们按个家,买皇宫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咿呀笑 发表于 2016-10-19 12:51
我的王子开了了!肯特公主还没开,是不是也要帮他们按个家,买皇宫
哈哈,皇宫不错的,就是大家都说它香,我的第一朵花我觉得气味很奇怪。。。。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9 1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皇宫不错的,就是大家都说它香,我的第一朵花我觉得气味很奇怪。。。。
嗯!改天看看,也买皇宫去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咿呀笑 发表于 2016-10-19 12:56
嗯!改天看看,也买皇宫去
据说这两个品种很接近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9 1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据说这两个品种很接近
嗯!
王子真是超级香的,值得拥有
很漂亮
很漂亮
颜色真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