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com 发表于 2009-4-25 14:20

有苞了

第二年的总统终于有了一个小花苞。
这是我的第一颗铁,这种心情:lol



番茄美人 发表于 2009-4-25 16:22

恭喜啦,我的还在装菜

michelle 发表于 2009-4-25 16:35

恭喜,我的总统也已经开花了

jamieyjh 发表于 2009-4-26 23:00

我的也还在装菜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