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了两个中大苗
入了两个中大苗,养死了无数牙签还是不死心,终于走上来中大苗的不归路。。 明天到货了上图 什么牙签,什么大苗:;P 铁的中大苗么? 牙签好养! 我是舍不得花钱入中大苗,对自己没信心:s104 我现在也喜欢中大苗暮¢晓 发表于 2016-10-19 14:28
什么牙签,什么大苗
牙签可多了去了。。。n年的历程,不谈了,入了红龙和那河马的大苗,准备试试看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9 14:49
我现在也喜欢中大苗
是,简单直接
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-10-19 14:40
我是舍不得花钱入中大苗,对自己没信心
因为回头看才发现在牙签上花的钱可以买不少大苗了啊{:3_32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