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5104 发表于 2016-10-19 14:18

入了两个中大苗

入了两个中大苗,养死了无数牙签还是不死心,终于走上来中大苗的不归路。。

ty5104 发表于 2016-10-19 14:19

明天到货了上图

暮¢晓 发表于 2016-10-19 14:28

什么牙签,什么大苗:;P

afrahym 发表于 2016-10-19 14:29

铁的中大苗么?

肥田 发表于 2016-10-19 14:30

牙签好养!

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-10-19 14:40

我是舍不得花钱入中大苗,对自己没信心:s104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9 14:49

我现在也喜欢中大苗

ty5104 发表于 2016-10-19 15:11

暮¢晓 发表于 2016-10-19 14:28
什么牙签,什么大苗

牙签可多了去了。。。n年的历程,不谈了,入了红龙和那河马的大苗,准备试试看

ty5104 发表于 2016-10-19 15:11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9 14:49
我现在也喜欢中大苗

是,简单直接

ty5104 发表于 2016-10-19 15:12

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-10-19 14:40
我是舍不得花钱入中大苗,对自己没信心

因为回头看才发现在牙签上花的钱可以买不少大苗了啊{:3_320:}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入了两个中大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