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瑞 发表于 2016-10-19 16:10

帮看看这是“甜蜜马车”吗?

以前路过看到的很漂亮啊大侠们帮看看是什么品种谢谢!

童瑞 发表于 2016-10-19 16:14

只开一季花   花期很长    这效果就是一颗满屋顶都是花

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-10-19 16:14

真漂亮

zhuihui1986 发表于 2016-10-19 16:14

是一颗,还是几颗?

熊宝贝 发表于 2016-10-19 16:17

没看出来,好模糊

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6-10-19 16:17

这是全景图,没有细节图是不能说品种的

童瑞 发表于 2016-10-19 16:17

zhuihui1986 发表于 2016-10-19 16:14
是一颗,还是几颗?

就一颗苗   屋主说种了好几年   地栽的

kinkeilen 发表于 2016-10-19 16:18

蔷薇   

花叔 发表于 2016-10-19 16:19

很壮观,不认识,也看不清

llinda玲玲 发表于 2016-10-19 16:23

好多花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帮看看这是“甜蜜马车”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