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川糯米团
发表于 2016-10-19 20:07
2016秋花随拍
今天下午随拍
chrislee007
发表于 2016-10-19 20:10
养得真好,赞一个~
warseng
发表于 2016-10-19 20:10
哇 好漂亮呀
糖莲子
发表于 2016-10-19 20:24
好漂亮,我家菊花还没显色呢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6-10-19 21:09
花开还不少。
Adance
发表于 2016-10-19 21:12
楼主的菊花都好漂亮啊,在哪儿买的
沙漠仙人球
发表于 2016-10-19 21:18
一个比一个好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19 21:51
美美的菊花很抢眼
吾家芳芳
发表于 2016-10-19 21:53
粉色菊花好美啊,我们这边都没看到过这种色
风吹绿萝裙
发表于 2016-10-19 21:55
一片花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