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侠狂龙 发表于 2016-10-19 23:44

残花也美!!

广东这几天下雨了也变凉了,花儿开好多!好高兴!哈哈……



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20 07:37

广东也还热

zhuihui1986 发表于 2016-10-20 07:51

不错

晨光花园101 发表于 2016-10-20 08:02

感觉秋天开的时间长了

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-10-20 08:13

插起来就好看

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-10-20 08:25

好多花

weiweihexuexue 发表于 2016-10-20 08:51

扎成花束还是很美的呀

肥田 发表于 2016-10-20 08:56

今天停雨了!

zhuihui1986 发表于 2016-10-20 10:06

真漂亮

tibet07 发表于 2016-10-20 10:33

好像没一个是“包子”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残花也美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