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侠狂龙
发表于 2016-10-19 23:44
残花也美!!
广东这几天下雨了也变凉了,花儿开好多!好高兴!哈哈……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20 07:37
广东也还热
zhuihui1986
发表于 2016-10-20 07:51
不错
晨光花园101
发表于 2016-10-20 08:02
感觉秋天开的时间长了
wuyong1003
发表于 2016-10-20 08:13
插起来就好看
王青871022
发表于 2016-10-20 08:25
好多花
weiweihexuexue
发表于 2016-10-20 08:51
扎成花束还是很美的呀
肥田
发表于 2016-10-20 08:56
今天停雨了!
zhuihui1986
发表于 2016-10-20 10:06
真漂亮
tibet07
发表于 2016-10-20 10:33
好像没一个是“包子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