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20 12:15

我的小苗也快开花了,打算就看一眼,马上掐掉。

风吹绿萝裙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01

又美又香

yiyang0101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03

天方一直是个勤快的孩子,我家只有他还在开,别的都默默的装菜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04

是不是夏天表现不大好呀?

ywj081120 发表于 2016-10-20 14:13

漂亮

453540530 发表于 2016-10-20 14:21

天方抗病性怎样?开花时间长吗?爱大饼吗?

llinda玲玲 发表于 2016-10-20 15:05

好孩子来的,花美花香,喜欢

BMDAO 发表于 2016-10-20 15:44

不是最美的时候拍的

糖莲子 发表于 2016-10-20 17:13

不错!

宁静橘子 发表于 2016-10-20 18:32

很美,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美美的天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