爪子冷 发表于 2016-10-20 12:33

阴雨连绵啊

台风组团下本,江浙沪又要风雨包邮了。




于是,
我的柿饼晒霉掉了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48.png


还好,
就晒了十个试验品








tangfx 发表于 2016-10-20 12:45

好宽敞的地方

秋香 发表于 2016-10-20 12:49

地盘好大

a阿喵 发表于 2016-10-20 12:51

我们这里今天也降温了,风大,狼 嚎似的,下周温度就到0℃线以下。

yiyang0101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06

我们也是风雨包邮,只能看花苞了。香菇蓝瘦:'(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23

露台不错的。

肥田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28

广东省这边今天停雨了!

wanglifang 发表于 2016-10-20 14:13

好多盆盆的月季

新手画画 发表于 2016-10-20 14:18

不喜欢下雨

幽草 发表于 2016-10-20 14:36

矮牛真好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阴雨连绵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