爪子冷
发表于 2016-10-20 12:33
阴雨连绵啊
台风组团下本,江浙沪又要风雨包邮了。
于是,
我的柿饼晒霉掉了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48.png
还好,
就晒了十个试验品
tangfx
发表于 2016-10-20 12:45
好宽敞的地方
秋香
发表于 2016-10-20 12:49
地盘好大
a阿喵
发表于 2016-10-20 12:51
我们这里今天也降温了,风大,狼 嚎似的,下周温度就到0℃线以下。
yiyang0101
发表于 2016-10-20 13:06
我们也是风雨包邮,只能看花苞了。香菇蓝瘦:'(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6-10-20 13:23
露台不错的。
肥田
发表于 2016-10-20 13:28
广东省这边今天停雨了!
wanglifang
发表于 2016-10-20 14:13
好多盆盆的月季
新手画画
发表于 2016-10-20 14:18
不喜欢下雨
幽草
发表于 2016-10-20 14:36
矮牛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