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家芳芳
发表于 2016-10-20 16:20
请问这是私房吗,好怀念啊,记得那时我在门前刨了块地种花,现在没了
那里花开
发表于 2016-10-20 16:30
连河南都下雨了.......我一直觉得这边雨水少
吾家芳芳
发表于 2016-10-20 16:32
吾家芳芳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20
请问这是私房吗,好怀念啊,记得那时我在门前刨了块地种花,现在没了
真好,我们这边的都拆了,觉得没自建的舒服,想干啥干啥,最主要没地儿种花,比较郁闷的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20 16:42
可以放花花的地方好多呀
THE_SHOU
发表于 2016-10-20 17:00
同样台风区,,,,,好想见太阳啊
tibet07
发表于 2016-10-20 21:42
日照很重要啊
爪子冷
发表于 2016-10-20 22:40
吾家芳芳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32
真好,我们这边的都拆了,觉得没自建的舒服,想干啥干啥,最主要没地儿种花,比较郁闷的
各有利弊吧:lol
爪子冷
发表于 2016-10-20 22:40
tibet07 发表于 2016-10-20 21:42
日照很重要啊
太阳不肯出来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