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家芳芳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20

请问这是私房吗,好怀念啊,记得那时我在门前刨了块地种花,现在没了

那里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30

连河南都下雨了.......我一直觉得这边雨水少

吾家芳芳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32

吾家芳芳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20
请问这是私房吗,好怀念啊,记得那时我在门前刨了块地种花,现在没了

真好,我们这边的都拆了,觉得没自建的舒服,想干啥干啥,最主要没地儿种花,比较郁闷的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42

可以放花花的地方好多呀

THE_SHOU 发表于 2016-10-20 17:00

同样台风区,,,,,好想见太阳啊

tibet07 发表于 2016-10-20 21:42

日照很重要啊

爪子冷 发表于 2016-10-20 22:40

吾家芳芳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32
真好,我们这边的都拆了,觉得没自建的舒服,想干啥干啥,最主要没地儿种花,比较郁闷的

各有利弊吧:lol

爪子冷 发表于 2016-10-20 22:40

tibet07 发表于 2016-10-20 21:42
日照很重要啊

太阳不肯出来啊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阴雨连绵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