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主真好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06

仙仙的蜻蜓

今年7月入的小苗,一直未让开花,秋天换了个稍大的盆,加了点肥,一下窜了根笋,还多头。初花就又仙又美,难怪那么多人爱

圈儿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11

真漂亮,才两个多月就养这么好

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12

一开就多头哎~~~太美了

悠-游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14

蜻蜓很美,还会变色哦,一花两赏

田间小径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15

着这诱人都淡紫波浪边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5.png

星晴猪猪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17

养的好好,这么多花骨朵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21

开得不错的。

warseng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21

好漂亮

珺夕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23

蜻蜓真的不错

肥田 发表于 2016-10-20 13:26

还有好多花苞!美!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仙仙的蜻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