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主真好
发表于 2016-10-20 13:06
仙仙的蜻蜓
今年7月入的小苗,一直未让开花,秋天换了个稍大的盆,加了点肥,一下窜了根笋,还多头。初花就又仙又美,难怪那么多人爱
圈儿
发表于 2016-10-20 13:11
真漂亮,才两个多月就养这么好
斯卡菠萝
发表于 2016-10-20 13:12
一开就多头哎~~~太美了
悠-游
发表于 2016-10-20 13:14
蜻蜓很美,还会变色哦,一花两赏
田间小径
发表于 2016-10-20 13:15
着这诱人都淡紫波浪边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5.png
星晴猪猪
发表于 2016-10-20 13:17
养的好好,这么多花骨朵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6-10-20 13:21
开得不错的。
warseng
发表于 2016-10-20 13:21
好漂亮
珺夕
发表于 2016-10-20 13:23
蜻蜓真的不错
肥田
发表于 2016-10-20 13:26
还有好多花苞!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