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插活两棵很小很小的月季,开花性很好。当时剪来的枝条,我看它那花苞太迷你可爱了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7.png
好小,香吗?如果香还不错诶
这种一定要群开
挺可爱的
只要有花开就值的拥有
指甲盖那么大
额,好小啊
感觉月季就是要花大点才好,花这么小,还不如种酢浆草呢
没打开的样子很可爱,可是我觉得打开之后不好看,花瓣太少大面积露蕊,不然就买了,蛮适合阳台的
小可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