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zhuihui 发表于 2016-10-20 15:17

我也插活两棵很小很小的月季,开花性很好。当时剪来的枝条,我看它那花苞太迷你可爱了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7.png



ty5104 发表于 2016-10-20 15:18

好小,香吗?如果香还不错诶

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-10-20 15:41

这种一定要群开

xiangjiao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03

挺可爱的

红蜻蜓hly2016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17

只要有花开就值的拥有

2601856491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19

指甲盖那么大

那里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29

额,好小啊

水蟒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29

感觉月季就是要花大点才好,花这么小,还不如种酢浆草呢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32

没打开的样子很可爱,可是我觉得打开之后不好看,花瓣太少大面积露蕊,不然就买了,蛮适合阳台的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35

小可爱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世界上最袖珍的月季品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