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叔
发表于 2016-10-20 16:01
第一次凑花束
中午匆忙拍的 没选背景像素也差,花友们板砖轻点
acocopy
发表于 2016-10-20 16:07
花好美 秋日辣么大 我的还是小苗
snowapple
发表于 2016-10-20 16:09
绿边红芯的是火龙果吗?
2601856491
发表于 2016-10-20 16:16
很美的
turbosun
发表于 2016-10-20 16:16
幸福像花儿一样
玫瑰之恋花
发表于 2016-10-20 16:17
有花的日子最幸福....
肉肉爱花花
发表于 2016-10-20 16:19
漂亮呀
那里花开
发表于 2016-10-20 16:22
花花好漂亮,看头像我一直以为是个男的来着:L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20 16:28
这么大捧,漂亮
one68
发表于 2016-10-20 16:29
不错 不错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