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叔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01

第一次凑花束

中午匆忙拍的 没选背景像素也差,花友们板砖轻点

acocopy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07

花好美 秋日辣么大 我的还是小苗

snowapple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09

绿边红芯的是火龙果吗?

2601856491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16

很美的

turbosun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16

幸福像花儿一样

玫瑰之恋花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17

有花的日子最幸福....

肉肉爱花花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19

漂亮呀

那里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22

花花好漂亮,看头像我一直以为是个男的来着:L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28

这么大捧,漂亮

one68 发表于 2016-10-20 16:29

不错 不错嘛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凑花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