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尘风语
发表于 2016-10-20 19:19
羊脂初花
小朵儿
lansuki
发表于 2016-10-20 19:38
不像月季呀
oicq0536
发表于 2016-10-20 19:41
不错不错,等温度低了,羊脂香水就包了,就出卖家秀的效果了
小未
发表于 2016-10-20 19:49
很有质感的花朵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20 19:49
就是花瓣少了些
千江有水千江月
发表于 2016-10-20 20:09
好美呀。。。。
老来乐
发表于 2016-10-20 20:22
很漂亮,欣赏了
tibet07
发表于 2016-10-20 20:44
花瓣比较少啊
warseng
发表于 2016-10-20 20:50
好漂亮
FF315
发表于 2016-10-20 21:13
挺美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