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尘风语 发表于 2016-10-20 19:19

羊脂初花

小朵儿


lansuki 发表于 2016-10-20 19:38

不像月季呀

oicq0536 发表于 2016-10-20 19:41

不错不错,等温度低了,羊脂香水就包了,就出卖家秀的效果了

小未 发表于 2016-10-20 19:49

很有质感的花朵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20 19:49

就是花瓣少了些

千江有水千江月 发表于 2016-10-20 20:09

好美呀。。。。

老来乐 发表于 2016-10-20 20:22

很漂亮,欣赏了

tibet07 发表于 2016-10-20 20:44

花瓣比较少啊

warseng 发表于 2016-10-20 20:50

好漂亮

FF315 发表于 2016-10-20 21:13

挺美的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羊脂初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