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003x 发表于 2016-10-20 22:08

羊脂开标准了很漂亮独特,就是太难开标准了。在一丛花里不显眼

dsexq 发表于 2016-10-20 22:36

真美。。。想起莫泊桑的羊脂球。。。

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-10-20 23:09

不错不错

qzhuihui 发表于 2016-10-20 23:53

我也刚入了一棵羊脂小苗,刚换好盆


国华 发表于 2016-10-21 00:03

不像月季有些像大岩桐。

紫侠狂龙 发表于 2016-10-21 00:09

好香的。浓香

lulilu 发表于 2016-10-21 09:26

挺漂亮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羊脂初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