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003x
发表于 2016-10-20 22:08
羊脂开标准了很漂亮独特,就是太难开标准了。在一丛花里不显眼
dsexq
发表于 2016-10-20 22:36
真美。。。想起莫泊桑的羊脂球。。。
王青871022
发表于 2016-10-20 23:09
不错不错
qzhuihui
发表于 2016-10-20 23:53
我也刚入了一棵羊脂小苗,刚换好盆
国华
发表于 2016-10-21 00:03
不像月季有些像大岩桐。
紫侠狂龙
发表于 2016-10-21 00:09
好香的。浓香
lulilu
发表于 2016-10-21 09:26
挺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