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mhyc001
发表于 2016-10-20 20:58
莫奈,最好的品种!
不得不说,莫奈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品种。
豚鱼
发表于 2016-10-20 21:08
说说好在哪里?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20 21:08
开得很漂亮
FF315
发表于 2016-10-20 21:13
大爱的品种。
紫侠狂龙
发表于 2016-10-20 21:18
我家的开出了小红花,他MAI MAI 的 现在还是30度
风吹绿萝裙
发表于 2016-10-20 21:32
经典的好品种
闲云野鹤AAA
发表于 2016-10-20 21:34
春花没开正,我还没看到过她的美,准备淘汰
btyrain
发表于 2016-10-20 21:35
美在哪里啊?
qdl2843
发表于 2016-10-20 21:35
不错的,不过感觉散得快。
warseng
发表于 2016-10-20 21:36
好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