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exq
发表于 2016-10-20 23:18
剪掉。。。对小苗有利。。。
紫竹尘心
发表于 2016-10-21 09:24
人工流产吧,养苗。
豆荚园艺
发表于 2016-10-21 10:47
是没几片叶子,但是枝条下面还有芽点,她还会萌发新枝条出来的
那里花开
发表于 2016-10-21 11:22
这么小就有花啦
风沙满天
发表于 2016-10-21 12:47
liliwanglihai 发表于 2016-10-20 21:47
这是植物的正常生长反应,刚扦插活的小苗还很弱,植物以为自身要死了,赶紧开花繁殖后代。这种情况想养苗最 ...
完全同意!
风沙满天
发表于 2016-10-21 12:50
btyrain 发表于 2016-10-20 21:50
那直接剪嘛?主要是这个花苞被叶子裹着,剪了就没叶子了,好像也没芽点了。是全部剪了,还是等等叶子和花 ...
搓、揉、掐等都 行,你如果实在不放心,可以用牙签从顶部插入,稍搅一下,对花苞进行破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