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exq 发表于 2016-10-20 23:18

剪掉。。。对小苗有利。。。

紫竹尘心 发表于 2016-10-21 09:24

人工流产吧,养苗。

豆荚园艺 发表于 2016-10-21 10:47

是没几片叶子,但是枝条下面还有芽点,她还会萌发新枝条出来的

那里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21 11:22

这么小就有花啦

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-10-21 12:47

liliwanglihai 发表于 2016-10-20 21:47
这是植物的正常生长反应,刚扦插活的小苗还很弱,植物以为自身要死了,赶紧开花繁殖后代。这种情况想养苗最 ...

完全同意!

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-10-21 12:50

btyrain 发表于 2016-10-20 21:50
那直接剪嘛?主要是这个花苞被叶子裹着,剪了就没叶子了,好像也没芽点了。是全部剪了,还是等等叶子和花 ...

搓、揉、掐等都 行,你如果实在不放心,可以用牙签从顶部插入,稍搅一下,对花苞进行破坏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刚移植一个星期,就出现一个鼓鼓的地方,不会早孕长花苞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