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ffbird117 发表于 2016-10-21 09:35

请教个关于多菌灵等粉状药兑水的问题

比如,包装上写着每亩100克兑水浇灌,那100克要兑几升水?

秋叶随风 发表于 2016-10-21 10:03

没做过农民是算不出来的,一般1000倍左右就OK

小顽童 发表于 2016-10-21 10:18

兑水怎么浇灌呢?那么少的药是每亩一百克兑水喷吧

豆荚园艺 发表于 2016-10-21 10:25

花友个人家庭养花一般不用换算整包药,我们用不了那么多的量,你看下多菌灵有效成分含量是多少,一般常用的50%的多菌灵稀释1000倍就好了,25%的稀释500倍就好了

zffbird117 发表于 2016-10-21 10:46

好的

墨苒 发表于 2016-10-21 10:53

一亩地喷雾的水量一般是30-45升吧,然后换算出多少倍,我一般常取中间量:;P

那里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21 11:30

豆荚园艺 发表于 2016-10-21 10:25
花友个人家庭养花一般不用换算整包药,我们用不了那么多的量,你看下多菌灵有效成分含量是多少,一般常用的 ...

学习了

77yaojing 发表于 2016-10-21 12:26

学习了

wfx 发表于 2016-10-21 13:38

我都是凭感觉瞎兑的

453540530 发表于 2016-10-21 14:10

我也是,瞎兑,喷了2次药了,没见药害,大毛蛆也少了,个别花上还有,哪位大神公司我专咬花蕾的黑绿色的毛虫是什么?有的一个花蕾被咬好几个洞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个关于多菌灵等粉状药兑水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