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子马甲 发表于 2016-10-21 12:54

连续下雨,刚去每盆洒了点磷二,据说不烧苗对吧?

如题,下了3-4天雨了,双休日还要接着下,好久没施液态肥了,刚才去每盆洒了点点磷二或者花多多,希望不烧苗,雨后壮壮的。

herohua 发表于 2016-10-21 13:12

哈哈,我的大苗,也刚刚去洒了好多复合肥,周末大到暴雨,正好

btyrain 发表于 2016-10-21 13:14

那我周末也加点

linlin129 发表于 2016-10-21 13:16

又说台风来,我们现在这两天出太阳呢,这天气。

648132750 发表于 2016-10-21 13:26

磷2不烧苗吗?真的吗?我都不敢多用

wfx 发表于 2016-10-21 13:31

化肥不敢用了,烧死过两棵

flower喵喵 发表于 2016-10-21 13:36

我也喜欢雨天撒肥 不知道对不对 等大神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21 13:42

我也撒过没烧

沙子马甲 发表于 2016-10-21 14:10

herohua 发表于 2016-10-21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我的大苗,也刚刚去洒了好多复合肥,周末大到暴雨,正好

我也想多洒点,没敢,大概都在零点几克

沙子马甲 发表于 2016-10-21 14:12

648132750 发表于 2016-10-21 1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磷2不烧苗吗?真的吗?我都不敢多用

人家说氮肥才烧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连续下雨,刚去每盆洒了点磷二,据说不烧苗对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