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下雨,刚去每盆洒了点磷二,据说不烧苗对吧?
如题,下了3-4天雨了,双休日还要接着下,好久没施液态肥了,刚才去每盆洒了点点磷二或者花多多,希望不烧苗,雨后壮壮的。哈哈,我的大苗,也刚刚去洒了好多复合肥,周末大到暴雨,正好 那我周末也加点 又说台风来,我们现在这两天出太阳呢,这天气。
磷2不烧苗吗?真的吗?我都不敢多用
化肥不敢用了,烧死过两棵 我也喜欢雨天撒肥 不知道对不对 等大神 我也撒过没烧
herohua 发表于 2016-10-21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我的大苗,也刚刚去洒了好多复合肥,周末大到暴雨,正好
我也想多洒点,没敢,大概都在零点几克
648132750 发表于 2016-10-21 1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磷2不烧苗吗?真的吗?我都不敢多用
人家说氮肥才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