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di40
发表于 2016-10-21 15:44
每朵都这么美!
最近阴雨连绵!好在花开的都不错!
红尘风语
发表于 2016-10-21 15:47
不错,漂亮
snowapple
发表于 2016-10-21 15:49
真好看,开得挺好!
小小虎牙
发表于 2016-10-21 15:49
好看的,好像很大朵
苗花花
发表于 2016-10-21 15:57
图一乍一看还以为是……牡丹?芍药?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33.png
秋香
发表于 2016-10-21 16:18
最后一张最美!
绾纭
发表于 2016-10-21 16:21
养得真好:s76
种花呵呵
发表于 2016-10-21 16:28
真美呀。
oicq0536
发表于 2016-10-21 16:31
好看
兰兰琳
发表于 2016-10-21 16:41
真好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