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a009
发表于 2016-10-21 17:12
月季缤纷的阳台!
本帖最后由 china009 于 2016-10-21 17:14 编辑
月季缤纷的阳台!
小小虎牙
发表于 2016-10-21 17:18
没地方养了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qdl2843
发表于 2016-10-21 17:25
这也太...太多了点吧
Mardi40
发表于 2016-10-21 17:41
这样的阳台真好!
小芳子
发表于 2016-10-21 17:50
太拥挤了
芳草薄荷
发表于 2016-10-21 18:02
栏杆上还可以挂..
zdq1999
发表于 2016-10-21 18:05
阳台大,种得也好,春天不要太美了
红其拉甫88
发表于 2016-10-21 18:11
这么多叶子,好羡慕哇!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21 18:27
都长这么茂盛.我们家的月季都没什么叶子羡慕
erii
发表于 2016-10-21 18:44
种那么密,通风不好,不容易生病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