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,就上面那个可怜点:lol
jy11067011 发表于 2016-10-21 1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假植用普通土可以吗?还是一定要用泥炭
假植最好用好点的土吧,利于生长。就好比小宝宝越小越要细致照顾一样。我也是新手,今天第一次假植月季。
厉害啊都要长根了。
我来看美人腿的哈哈
我今天也假植了好多哈,用泥炭珍珠岩比较好
历害
我觉得假植土要松软还要有营养,最重要的是假植当时水不要浇多,不然会烂根,我的经验。
可爱的大白腿
多长点叶再假植。。。
这大腿绝了,真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