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活的
历害
微型花卉园 发表于 2016-10-21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....厉害啊
向前辈学习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21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至少你不是拔拔党
呵呵,拔了就肯定活不了,克制住了。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21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这个已经是大师了
还是菜鸟,要多向大家学习慢慢入坑。
不错,给予鼓励……
能活的,只有愈合组积的我也种活了
不错不错
不错不错,又一个未来大师雏形初现
苗花花 发表于 2016-10-21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给予鼓励……
呵呵,谢谢美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