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见过魔芋
好美呀
好不错
梦真 发表于 2016-10-22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是我种的,厉害的是发群开的人
对于我们新手来说,能顺利开花就很不错了!
哈哈,好大的头。
倒数第三个是什么品种?
漂亮,加油,明年就看群开照了
好漂亮
好漂亮
好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