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-游
发表于 2016-10-22 09:48
月季扦插
半年了,它还在睡,不长大白腿
水蟒
发表于 2016-10-22 09:54
室内种的?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22 09:58
半年早长了吧
王青871022
发表于 2016-10-22 10:05
好有耐心啊
那里花开
发表于 2016-10-22 10:11
半年还没长大白腿么?
herohua
发表于 2016-10-22 10:19
扔了买颗苗吧,现在月季都是白菜价了
你的月亮
发表于 2016-10-22 10:26
现在的月季苗曾经的新品都很便宜了,一样是花时间精力,选棵喜欢好看的养吧
枯叶之蝶
发表于 2016-10-22 10:29
买苗养几周就可以看花,没必要这么辛苦。
丫丫玉玉
发表于 2016-10-22 15:21
肯定长了,只是你没看到。不过,话说半年过去了就这么大?蛭石里肥水跟不上啊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