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不好种吧,我的已死。。。
月光落青瓦 发表于 2016-10-22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不好种吧,我的已死。。。
我的是春天买的苗,一直露养
好美
这个包子不错的。
黑斑:funk:
花花好看
你的火龙果好美,我都没养出这个样子
好清心的颜色
真好看~
黑斑好严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