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落青瓦 发表于 2016-10-22 10:40

这个不好种吧,我的已死。。。

XCR9208311261 发表于 2016-10-22 10:41

月光落青瓦 发表于 2016-10-22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不好种吧,我的已死。。。

我的是春天买的苗,一直露养

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-10-22 10:55

好美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-10-22 10:58

这个包子不错的。

yan-han 发表于 2016-10-22 11:14

黑斑:funk:

绾纭 发表于 2016-10-22 11:28

花花好看

oicq0536 发表于 2016-10-22 11:40

你的火龙果好美,我都没养出这个样子

2601856491 发表于 2016-10-22 12:02

好清心的颜色

番茄你个洋芋 发表于 2016-10-22 12:02

真好看~

tangfx 发表于 2016-10-22 12:11

黑斑好严重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变变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