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的粉wu德
整个夏天都疏远浇水,施肥 10月一片潦倒 就几朵零散的花花 能开还不错,我的都成光杆了。 漂亮好漂亮 我的都被我剪秃秃了,又重新发了好多芽 雨水和月季很搭
花挺美的 不相信是粉伍德,,,,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加把油,春天就美美的了 藤月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