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apple 发表于 2016-10-22 15:50

中间那朵紫红大花是啥?好美!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22 16:39

好喜欢贞德

TT-brandy 发表于 2016-10-22 16:44

养功了得,棒棒哒。

ywj081120 发表于 2016-10-22 18:01

都是好品种啊,真漂亮

陌陌蔷薇 发表于 2016-10-22 18:15

好多品种啊!

陌陌蔷薇 发表于 2016-10-22 18:15

羡慕啊!

erii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13

好几个我最爱的品种

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3

养得真好

chengwei008 发表于 2016-10-23 20:30

顶一下

hxh 发表于 2016-10-23 21:29

花花漂亮,但讨厌下雨天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雨天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