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22 16:43

是不错

kk-kk 发表于 2016-10-22 17:35

我也在嫁接,根接

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-10-22 17:42

恭喜!

梦里飞花 发表于 2016-10-22 17:56

这是接几个品种么?

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7

技术达人

笑妍妍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9

好牛逼 嫁接我想都不敢想。。:s76

流花吹雪 发表于 2016-10-23 10:33

我的也发芽了,晚上再去接几颗

Marv 发表于 2016-10-23 10:58

厉害

紫茎泽兰 发表于 2016-10-23 12:31

什么品种里面黄 色外面粉色

tibet07 发表于 2016-10-23 14:11

玩的有水品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