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22 19:33

花友赠凯拉大苗,发帖感激

本帖最后由 就是爱花 于 2016-10-22 19:35 编辑

陌上大都是爱花之人,其中不少男神。从跳蚤购了几次中苗,本地花友居多,说是卖的,实际上是半卖半送,做生意的人这种苗怎么会是这个价格?都是爱花之人,毋庸置疑。前几日发文求凯拉中苗,未曾想有位花友无偿赠予,特此一并感谢陌上诸位爱花的花友。
赠苗请看图。2加仑苗。

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-10-22 19:38

感动!

你的月亮 发表于 2016-10-22 19:40

爱花之人运气不会太差

咖啡馆hh 发表于 2016-10-22 19:42

估计楼主是女的吧:lol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22 19:42

你的月亮 发表于 2016-10-22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爱花之人运气不会太差

哈,我的确视花如命

梦里飞花 发表于 2016-10-22 19:56

真不错。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22 20:04

咖啡馆hh 发表于 2016-10-22 19:42
估计楼主是女的吧

这个你也能猜出来?

枫叶红似火 发表于 2016-10-22 20:06

这么大一棵,花友真好,不过我上次也遇到好花友,送了我两棵

oicq0536 发表于 2016-10-22 20:11

要好好对待,予人玫瑰,手有余香,请尊重互联网的共享分享精神,给俺吧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
依诺2007 发表于 2016-10-22 20:12

花友真好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花友赠凯拉大苗,发帖感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