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妍妍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7

刚到的月季小苗开的花

请欣赏。。

2601856491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2

都很美

sunny003x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45

小苗也好看,地载很快就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
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-10-22 22:56

漂亮

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-10-22 23:06

初花就这么美呀

笑妍妍 发表于 2016-10-22 23:15

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-10-22 23:06
初花就这么美呀

嗯我也觉得很美~ 我之前也没想到能开这样、

希希. 发表于 2016-10-22 23:19

很漂亮

笑妍妍 发表于 2016-10-22 23:34

希希. 发表于 2016-10-22 23:19
很漂亮

已经剪掉了

春天在哪里 发表于 2016-10-23 00:06

请问楼主条纹是啥品种,也好漂亮

sosojuan 发表于 2016-10-23 01:08

很漂亮,苗情很好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刚到的月季小苗开的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