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妍妍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27
刚到的月季小苗开的花
请欣赏。。
2601856491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32
都很美
sunny003x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45
小苗也好看,地载很快就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王青871022
发表于 2016-10-22 22:56
漂亮
wuyong1003
发表于 2016-10-22 23:06
初花就这么美呀
笑妍妍
发表于 2016-10-22 23:15
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-10-22 23:06
初花就这么美呀
嗯我也觉得很美~ 我之前也没想到能开这样、
希希.
发表于 2016-10-22 23:19
很漂亮
笑妍妍
发表于 2016-10-22 23:34
希希. 发表于 2016-10-22 23:19
很漂亮
已经剪掉了
春天在哪里
发表于 2016-10-23 00:06
请问楼主条纹是啥品种,也好漂亮
sosojuan
发表于 2016-10-23 01:08
很漂亮,苗情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