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肠杆菌211
发表于 2016-10-23 03:32
第三张那个是什么啊
依诺2007
发表于 2016-10-23 06:36
很漂亮
tangfx
发表于 2016-10-23 07:06
漂亮
wkwj988123
发表于 2016-10-23 08:53
苗不错
你的月亮
发表于 2016-10-23 10:00
哇好美的品种是啥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23 10:16
小苗也开得这么漂亮
cyfloel_yx
发表于 2016-10-23 19:32
图三是啥?
笑妍妍
发表于 2016-10-23 21:48
春天在哪里 发表于 2016-10-23 00:06
请问楼主条纹是啥品种,也好漂亮
万华镜
笑妍妍
发表于 2016-10-23 21:48
cyfloel_yx 发表于 2016-10-23 19:32
图三是啥?
万华镜
笑妍妍
发表于 2016-10-23 21:49
大肠杆菌211 发表于 2016-10-23 03:32
第三张那个是什么啊
万华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