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肠杆菌211 发表于 2016-10-23 03:32

第三张那个是什么啊

依诺2007 发表于 2016-10-23 06:36

很漂亮

tangfx 发表于 2016-10-23 07:06

漂亮

wkwj988123 发表于 2016-10-23 08:53

苗不错

你的月亮 发表于 2016-10-23 10:00

哇好美的品种是啥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23 10:16

小苗也开得这么漂亮

cyfloel_yx 发表于 2016-10-23 19:32

图三是啥?

笑妍妍 发表于 2016-10-23 21:48

春天在哪里 发表于 2016-10-23 00:06
请问楼主条纹是啥品种,也好漂亮

万华镜

笑妍妍 发表于 2016-10-23 21:48

cyfloel_yx 发表于 2016-10-23 19:32
图三是啥?

万华镜

笑妍妍 发表于 2016-10-23 21:49

大肠杆菌211 发表于 2016-10-23 03:32
第三张那个是什么啊

万华镜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刚到的月季小苗开的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