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
真是一株漂亮的美人!
开得很不错啦!不过我看到有切叶蜂来过的痕迹
:;P
真好看
好漂亮呀
非常丰花啊
为什么可以养的这么好哦 什么品种呀
小芳子 发表于 2016-10-23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得很不错啦!不过我看到有切叶蜂来过的痕迹
对啊,但是切叶蜂不切果汁的叶子
养月季还是养些大花微月好。
这么多花,真漂亮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