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-10-23 09:18

漂亮

苗花花 发表于 2016-10-23 09:28

真是一株漂亮的美人!

小芳子 发表于 2016-10-23 09:32

开得很不错啦!不过我看到有切叶蜂来过的痕迹
:;P

花草间 发表于 2016-10-23 09:38

真好看

warseng 发表于 2016-10-23 09:40

好漂亮呀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23 09:46

非常丰花啊

cpple 发表于 2016-10-23 09:49

为什么可以养的这么好哦 什么品种呀

Adance 发表于 2016-10-23 09:49

小芳子 发表于 2016-10-23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得很不错啦!不过我看到有切叶蜂来过的痕迹

对啊,但是切叶蜂不切果汁的叶子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-10-23 09:56

养月季还是养些大花微月好。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23 10:06

这么多花,真漂亮.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果汁和芳香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