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伊芙都成了多头小花了
安和康土鸡 发表于 2016-10-23 10:53
我的伊芙都成了多头小花了
还是你厉害。。。。
厉害,真漂亮
恭喜恭喜!
对这个不感冒
我家的伊芙伯爵就多头,夏天也开,四五朵群开
漂亮:P
好美啊
春天,我的伊芙伯爵开过8头的
pyy052 发表于 2016-10-23 16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是你厉害。。。。
头多了花就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