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和康土鸡 发表于 2016-10-23 10:53

我的伊芙都成了多头小花了

pyy052 发表于 2016-10-23 16:15

安和康土鸡 发表于 2016-10-23 10:53
我的伊芙都成了多头小花了

还是你厉害。。。。

yyyssp 发表于 2016-10-23 16:17

厉害,真漂亮

绾纭 发表于 2016-10-23 16:43

恭喜恭喜!

花嫂 发表于 2016-10-23 17:18

对这个不感冒

沧海向北 发表于 2016-10-23 17:20

我家的伊芙伯爵就多头,夏天也开,四五朵群开

wkwj988123 发表于 2016-10-23 17:34

漂亮:P

kk-kk 发表于 2016-10-23 17:48


好美啊

烙饼夹鸡蛋 发表于 2016-10-23 18:05

春天,我的伊芙伯爵开过8头的

安和康土鸡 发表于 2016-10-23 18:13

pyy052 发表于 2016-10-23 16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是你厉害。。。。

头多了花就小了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看见一棵多头的伊芙。。。